昨晚,大廚不在家,
不想動手的兩人只好倚靠外食解決晚餐。

來到一家許久沒光顧的餐館...

左思右想點什麼好呢?眼見『紅油炒手』四個字。
我對他既陌生又熟悉,怎麼說呢?
菜單處處可見,我也相信我一定吃過,
但就是不記得他長什麼模樣?!
好吧!這次再點一次,我可要牢牢記住他的長相。

只見老闆端到我面前來,我兩眼一瞪,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紅油炒手?』
『未免...』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竟然是我點的食物。

花了五十元,換得一碗小人國才看得到的"小餛飩",
如果他叫價二十元,那我可以認同他外觀是如此小巧,
可是,五十元,是五十元,你拿小人國的食物搪塞我,
就算成本直線上升,怎麼也說不過去...

結果,又花四十五元點了一碗米粉。

經過此次教訓後,我想我會有好一段時間不會再來這家店,
當我下一次再度光臨的時候,等著瞧~
『老闆!我要二十碗紅油炒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