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些氣憤,為什麼聖誕節要上課呢?
原有的假期,因為老師無故缺席而打亂,只留下一句不負責的的補課訊息,
況且難道不能提早通知麼?怎麼可能在上課前一秒才得知自己有事情不能來學校?
害我白白浪費車票錢,專程跑到山上,
在學期末之前我可是已經計算好會耗盡多少車票,
但這種事情發生了兩次,等於可能會因為浪費而不夠用,老師要賠償我啦...

最近兩三週,我要肩負起照顧寵物的責任了,
兩位好友都有事暫時不在,託我照顧他們,
算一算現在一共五隻寵物.儼然是一所小型托兒所,
只是下課時間每天都不固定,真擔心牠們會落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