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收到簡訊,並被告知MSN上開會,
但是我到了將近中午才起床,沒辦法,這種天氣我真的不想離開被窩;
起床以後,第一件事情並不是開MSN,
我先去網站瞧瞧,一進去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也馬上猜測出開會的原因了。

網站進不去了,只出現幾行英文字。

起初,我們以為像上次一樣,因為房客個人的行為,
導致整個站無法運作,解決的方式就是叫房客恢復原來的程式。
但這次並不是恢復就解決了,和客服多次溝通,找不到問題,
一直強調在一月二十九號要刪除我們的帳戶,
沒說明原因,還沒到期就想趕我們走,
倘若是免費的,那我無話可說,我們付錢的,怎能說刪除就刪除?
加上屢次遇到同一位態度不佳的客服,搞得我也火了...

最後該怎麼辦呢?只好按照客服說的,有問題寫信。

好不容易今早收到回覆,說網站有...有惡意程式/病毒!!!
到底是誰,是誰惹的禍?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看樣子最壞的打算就是搬家,別無他法了。

經過幾次事件以後,深深體會管理員的辛勞,
一旦發生問題要絞盡腦汁解決,事後還要接受所有人的質問,
每個人都可以把話說的簡單,只是你們沒看見背後出了什麼問題;
光想這些我就頭大,幸好我只是裡頭小小的螺絲釘,只要一起參與討論幫忙就好了。

新版面還在我手上,偷偷說:進度整個delay,
近期再不好好努力,下一個被追殺的,恐怕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