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覺得老天是公平的,因為人都不是完美的,
總有一部分是別人看的見或者是看不見的缺陷;
有時候我覺得老天是不公平的,
為什麼有的人一出生就得面臨無法承受的苦痛...

媽媽說:『有人說我"蠢"的時候,我就要狠狠咬他一口。』
媽媽說:『跌倒了就要站起來。』


 
   
 

劇情介紹: 
一個執著的相信童話會變成現實的少女的故事,
和媽媽(裴宗玉 飾)一起生活的車尚銀(姜惠貞 飾)二十歲,
漂亮而且善良,折紙的手藝很有天賦,更難得的是她還有一個溫暖的家愛她的朋友,
可是在一切都似乎完美的表面下,她卻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她的智商永遠停在了七歲患有3等精神殘疾。

雖然外表看起來是20歲的少女但卻只有7歲的孩子智商,
可是她並不認為自己的生活有什麼缺陷,
因為她有一個極其愛護她的媽媽,
就算是感到無聊的時候也可以想像著把童話裏面的人叫出來自娛自樂。

在媽媽一直鼓勵下即使遇到失敗也會重頭再來,
幸福的尚銀盡情的享受著快樂,可是有一天一種奇怪的感覺開始在她的心裏紮了根。
尚銀把個性張揚經常被人議論的中范(鄭京浩 飾)當做書中的白馬王子,
兩個人短暫的約會後中范得知尚銀的病情離別也就隨之而來了,
尚銀深受打擊就連最信任的媽媽也不肯吐出真情。

不知道如何是好的尚銀無論怎麼吃也抹不去初戀的感情......

以上劇情介紹轉自:點我

有著一雙黑白分明、圓滾滾的眼眸,有著美麗容貌的尚銀,
天生善良純真,但這背後深藏著一個秘密,
原來,外表看似大人的尚銀,卻只有七歲的智商。

當個孩子是我現在的願望之一,
沒有人教你的時候,可以說你不會,
犯了錯,別人會認為是無心之過原諒你,
大人的世界你可以不需要明白...

如果,身體隨著年齡長大,心智卻停留在小時候,
眼中所見到的世界,會是什麼模樣呢?

別人笑他蠢,說他是瘋子,
路上的小混混見他好欺負,推他、搶他的錢包...
每一幕都讓我覺得好心疼。

記得當他和心目中的王子相遇、一見鍾情,
眼裡眉間流露出滿足與純真的幸福;
但是當"王子"得知了他只有七歲智商的特殊身分而離開他,
傷心難過的尚銀回到家,和媽媽吃飯時一言不發,
只是不停地撈碗裡的飯塞進嘴裡,媽媽問他發生什麼事情,
尚銀回答他:『我肚子好餓,怎麼吃還是覺得好餓,我想填補這裡(指心)的洞。』

即使僅僅只有七歲的智能,他依然感受到愛情悄悄降臨,又悄悄離開,
滿懷希望美麗的愛情,卻又對現實的殘酷無能為力,
或許該說,如果真愛一個人,哪裡會在乎他是天才還是傻瓜,
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不就足夠了嗎?

光鮮亮麗的表面底下,有時候不是所想像的如此美好,
在打開一個叫做『真實』的盒子以前,先問問自己:『你做好準備了嗎?』

戲中的世界當然沒有真正的壞人,
在尚銀不顧生命危險騎著單車追逐"王子"的過程中差點發生車禍,
"王子"氣急敗壞地對尚銀說:『你瘋了嗎?為什麼衝出馬路,想死嗎?』
尚銀抓著他說:『不!生命誠可貴!生命就像桑拿的漏斗,快跑沙子。
生命誠可貴,我以為你會像上次那麼說。』
(是"王子"向尚銀搭訕時說的話。)
這句話點破了"王子"的心。

這部片和日本『現在只想愛你』有些許相似之處,
女主角都為了讓自己能和另一半匹配,努力地想讓自己成長;
也許,這就是愛情美麗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