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時,抬頭仰望天空,太陽公公露臉了耶!
山上的天氣應該也會是晴朗的吧?!

直到車子開往山的路上,學校周圍的天空盡是烏雲,
心想:『恐怕會下雨。』
果然,越來越接近學校,已經下著毛毛細雨了。

原先以為我們班或許是幸運兒,
可以在難得一見的晴天下拍團體照,
可惜到了拍照時間,雨更是下的大。

拍照之前,老師還是將改完的考卷發還給我們。
老師一開始說:『看了考卷你們恐怕等等就笑不出來了。』
是真的...分數是目前所有考試中最低分的。
其中15分是自己的不小心,必須付出的代價。
老師人好是一回事,改成績似乎毫不手軟,
一下子好幾分就被扣光了。
雖然心情會受影響,不過記得下次要努力才是重點,
我只能告訴自己,期末可別再犯同樣的錯了。
加油吧!

今天課程就這麼三堂,沒多久到了準備拍照的時間,
負責人員心急,催促我們換好衣服趕快排隊,好排座位。
等到一切就緒,我一直很擔心先前已約好的姚老師能不能趕上?
唉!沒想到還是慢了一步,老師雖然匆匆趕來,
卻還是趕不上攝影師已經拍攝的動作。
另一方面,老師們參與的人數超過了預期,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面對姚老師才好...
等到一切結束後,頻頻和老師說抱歉,
老師說:『沒關係,那私底下我們再合照。』
雨天不宜,等到下週再找老師囉~

雨天拍照不僅視線不佳,全身都淋濕了,
山上的天氣真是難以捉摸呀!
想必拍出來一定是...失敗了。

過程中攝影師要求我們做一些pose,
搞得大家哄堂大笑,因為要不停的"裝可愛"。

總算解決一樁事,前晚好友還不斷催促我早點睡,
對我們而言,高中畢照毀了的事實已經無法改變,
因此他更加珍惜作為學生,最後一次的拍照機會,
或許在我的心裡,早已經無所謂,反正,還不是就是如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