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一晚,還是沒能預期作出更多的圖,
太久沒開啟Photoshop是主因,
沒有Idea也是原因之一。

昨晚很興奮的開啟Photoshop,
最近實在是有太多的事情,讓我不"敢"去玩它,
因為只要一打開,花上半天甚至一整天是常有的事。
最麻煩是常常佔據大部分記憶體,
其餘程式如失效般動彈不得。
可是在心情不佳的"先決條件"下,
我還是決定偷閒一會兒。

作圖的過程中,驚覺自己很久沒更新網站了,
一直癱瘓著有些過意不去,
轉址的公司似乎也不打算恢復網站了...
(那...我的友站連結怎麼辦啦~)
下回更新的同時,應該會大.幅.度調整,
我希望可以呈現完全不同的風貌。:)

下面這張圖是利用Aya提供的服飾型錄做出來的,
坦白說每一面圖都很漂亮,很想都作一張...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啦!)
這張和自己以往的風格有些不同,看起來比較柔和。
(其實並不是刻意改變,純粹是不小心~~)

我想人總是必須時時調整自己的型態才有辦法跳脫、超越現在,
無論哪件事情都是一樣的。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