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一開始我的確是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態去應試,
也許打從心裡,我希望是上.不.了。

我想耐性真的是逼近了極限,
經濟...到底我怎麼會去唸他呢?
越想越覺得不可思議,
再辛苦,卻也不知不覺過了三年的光陰。

有時候越在意一件事,得失心太重,
最後的結果若不如預期,反正傷得更重。
但是我還是必須承認,自己被問得啞口無言。

審查委員共有三位,第一位問計量相關題目,
我心想:『計量是嗎?ㄜ...非常好。』
這位老師很客氣,說一時想不起來不要緊。
第二位是敝校兼任老師,貴校的專任老師,
剛開始雖然寒喧兩句,接下來問總體經濟的相關題目,
說了一半對,另一半錯,看他的表情我大概心裡有數,只好傻笑收場。
第三位是唯一的女老師,是問關於個體經濟的題目,
回想起唸個體經濟時,某教授叫我們用他的書,
上課也是念課本帶過,考試背考古題,
最後還是不曉得這究竟是什麼?
不過,女老師並不慈悲,他說最後給我一個提示,
提示就是他認為我的備審資料未裝訂,
不知是太匆促還是太瀟灑,讓人印象不好。

無論專業題目答得如何,
我介意的是最後老師對我說的話。
我並不是認為很有把握,所以隨便裝訂交差了事,
不過是將資料用訂書機訂好,再照簡章說明用迴紋針夾好,如此而已,
如果是希望學生裝訂,那就別再簡章註明迴紋針嘛!
另一方面其實繳交的物件也不多,特別裝訂好像有些奇怪......

我想他的意思,大概是我不會上了吧?!
今天我一定要狂吃,以洩我心頭之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