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剛進來這裡有何不同?
對!版面換了,但我要說的是我有千萬個不願意。

今天早上做個實驗,想換個不一樣的連結效果,
因為需要從中修改CSS,於是我自作聰明更動了小部分,
最後卻發現毫無作用,決定還原,
沒想到這麼一按,慘了!變成PIXNET最原始的模樣,
更糟糕的在後頭,連樣板都找不到了,
不備份就行動真是大錯特錯!

我一直拼命回想原作者是誰,
可惜依舊是毫無所獲,要是真的找不著,
我想...寒假自己再努力好好研究吧!

當下唯一的補救措施,就只好另尋其他樣板,
但是很多花樣,卻都不是我理想的對象,
不得不承認自己確實不是普通的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